我吆喝著閎閎到廚房刷牙

經過三催四請之後

大少爺才珊珊來遲

經過牙醫生的警告之後

我已收起僥倖及惰性

嚴格執行睡前刷牙的工作

到了廚房

他又開始在東摸摸西摸摸

就是不肯就坐

後來居然還不知死活的打開了冰箱

拿起了鈣片

「我吃鈣片好嗎」

「不好,快刷牙」

接著又拿起楊桃汁

「我喝楊桃汁好嗎」

「不好,快刷牙」

「我吃餅乾好嗎」

「不好,快刷牙」

「我吃糖果好嗎」

「鈣片都不能吃了,還要吃什麼糖果」

結果他很無奈的關上冰箱

喃喃自語

「我全部 通通都不能吃耶」

原本等到一肚子火的我

也忍不住噗的笑了出來

「好啦,快刷牙,明天再吃」

刷牙前的諜對諜

雖然累人

不過有時候還挺有趣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ny4817 的頭像
    sunny4817

    胡蘿蔔的部落格

    sunny4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