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看著閎閎

就會覺得很幸福

以前可能要看著他睡覺時

天使的臉龐才能有這種感覺

但是

現在他

無論何時看起來

都非常的討人喜歡

原因出在他有三心(貼心、愛心、甜心)和二意(誠意和笑意)

閎閎很貼心

有一天老公睡著起來

看不到閎閎

嚇了好大一跳

以為他摔到地板上去了

沒想到他一個人乖乖的坐在客廳的沙發上

然後對著老公說「我等你好久了」

後來 老公對他說「你怎麼沒有叫醒爸爸」

他居然回答 我想要讓你睡久一點

每次老公在洗澡

閎閎就會很忙

因為他都會主動幫老公準備毛巾和內褲

是不是非常貼心啊

再來是愛心

每次看到電視裡面有人被欺負的橋段

他都會跟我說 「他好可憐對不對」

每當娘家那隻很俗仔的貓仔

任憑白頭翁來竊取牠那貴桑桑的希爾斯飼料時

我就會忍不住罵貓仔

閎閎就會對我說 「你不要罵牠,對牠好一點」

最後一個心 是甜心

閎閎說出來的話

經常像是沾了蜜糖般的甜蜜蜜

像是他經常對我說 「媽媽 我最喜歡你」

「媽媽比白雪公主來要漂亮」

詳見網誌:http://tw.myblog.yahoo.com/hurobo-newlife/article?mid=1636&prev=1637&next=1634

那天在看珍妮佛演的「馬利與我」

有一幕是男女主角在接吻

閎閎問我說 「他們爲什麼親親」

我只好隨便回說:「他喜歡她啊」

閎閎馬上說:「那我也要親你」

是不是超級sweet

 

再來是誠意和笑意

閎閎具有許下承諾的誠意

當我在曬衣服時

他就對我說「媽媽好辛苦,等我長大幫你披衣服」

披衣服就是是披沙(台語)的台灣國語的曬衣服

還有諸如

「我以後長大要賺很多的錢給媽媽」

「我以後長大要買車車給爸爸 買飛機給媽媽」

請不要取笑我 願意相信孩子口中的承諾

我真的願意相信孩子當下的真心和誠意

不去管日後是否兌現

比起男人的芭樂票和空頭支票

相信我

孩子許下承諾時

一定比男人還要認真一百倍

再來是笑意

我不知道閎閎從什麼時候開始學會

瞇著眼睛 五官幾乎擠在一起的笑容

這樣的笑容

看在我的眼裡

再大的火都融化了

而且這樣的笑意

幾乎是無時無刻的出現

他發現我 開心的時候 他笑了

他知道我 生氣的時候 他也立刻露出笑臉

我陪著他玩的時候 他的笑臉就這樣包圍著我

就是這樣的閎閎

一個擁有三心二意的閎閎

讓我感覺到 自己是如此的幸福

感謝老天爺

賜給我ㄧ個這麼可愛的寶貝

也希望我的閎寶貝

能夠永遠保有這樣的三心二意!

 

照片PS一下

以下照片是我們要去行天宮時所拍

我很喜歡去三峽的行天宮

一來是受關聖帝君保佑

二來是外面有一大片空地

後面還有山

滿是綠意

三來是有好吃的大溪滷味

這也是閎閎滿三歲後

第一次可以進入行天宮拜拜

之前都是我們幫他拿衣服進去收驚

原本我還擔心他會害怕

沒想到他站的很直

一點都不害怕

在排隊的時候

居然還有人問

閎閎是不是混血兒

可能是因為他的髮色很淺吧

不然自從閎閎脫離嬰兒時期以後

就再也沒有聽過人家說他像混血兒的話了

我們已經越來越走正港的台客路線了

你們有發現嗎?閎閎的右手比ya ,另一隻手也跟著比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ny4817 的頭像
    sunny4817

    胡蘿蔔的部落格

    sunny4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