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期待已久的夏慕尼

一直以來 王品集團就是品質和服務的保證

對於旗下新的夏慕尼

我們當然也要利用生日的名義

來去好好享用一番

當天興沖沖的帶了相機

才發現電池已經快要沒電了

所以只有少少的照片

部分餐點圖片 是從官網取下的

應該很容易分辨吧

來看一下我們的餐點吧

一開始是很法式的前菜三品(鵝肝冰酒凍、鮮蝦水果盅、魚子醬鮭魚球)

一口就沒有了  我吃不出個所以然

湯品

我點的是 象拔蚌海鮮湯  我的蠻特別的

老公點的是 松露洋蔥湯  很普通 我的好喝多了

麵包就是中規中矩 表現正常

香檳 超讚 我續兩杯

沙拉

我點的是 鮮蝦水果沙拉  好吃

老公點的是 松露百菇沙拉 也不錯

再來是檸檬sorbet

我說不出感覺 沒有特別好喝

還是品田的比較好喝

再來是季節時蔬

和櫻花蝦炒飯

我家附近的日本料理店都比它好吃

主餐的部份

我點的是 白蘭地鴨胸肉

我只吃ㄧ半 另一半給老公

我雖然只吃ㄧ半 但是還是覺得有點膩

老公點的是 香蒜牛小排

我不吃牛所以沒有吃

但是老公說還不錯

我看到別人點的法式海鮮盤

看起來好豐富(有魚、干貝、生蠔、大明蝦)

連魚的魚骨頭 都可以是料理

真是太厲害了

我看著別人的海鮮大餐

實在是很生氣自己功課做的那麼足

才點了網路評價很好的白蘭地鴨胸

沒想到那麼令人失望啊

雖然老公說

沒關係 下次再點就好了

但是這樣一客980的夏慕尼

下次到底是什麼時候啊

甜點的部分

我點的是 冰心濃漿巧克力

熱熱的巧克力搭上冰淇淋

真是好好吃

老公點的是法式布蕾 不推

飲料的部分

我點的是覆盆莓優格沙瓦

老公點的是熱咖啡

不過比起王品所提供給12歲兒童的免費餐點

夏慕尼實在是不怎麼樣

兒童有麵包、玉米濃湯、櫻花蝦炒飯和柳橙汁

那個柳橙汁 閎閎一點都不愛

馬上用它來跟我交換飲料

 

再來是我的生日禮物篇

說到這裡

請大家先去看一下我的網誌 三心二意的閎閎

其中有關誠意那一個部份

不能說太明白啦

因為

我的LV補助金還不見蹤影

還有那個香港遊

老公事後居然說「我是說帶你去香港玩耶,不是我出錢」

大家說說看

當你收到這樣的電子賀卡

會不會以為自己至少收到一張香港機票

還是只有我會這樣誤解

不過

言歸正傳

我的生日禮物要揭曉了

那就是 98年度的工作所得稅金

我的生日禮物就是繳稅給萬能的政府啦

 

無論如何

還是謝謝老公請我吃夏慕尼和幫我繳稅給國家

我的生日願望是希望

我的家人和朋友都能健康 平安 快樂

其他兩個則是小秘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ny4817 的頭像
    sunny4817

    胡蘿蔔的部落格

    sunny4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