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混到不行的網誌

整理照片時

才發現還有這麼多地方都沒紀錄

所以就採用打混法

全都寫在同一篇裡

這是屬於3月份的遊記

那時候阿雪和珊珊還沒卸貨

我們還蠻常一起出去聚餐

每次都是美食之旅

而這個下場是

沒有胖到該胖的孩子們

媽媽卻一個接一個的胖了

阿雪提議到新店的孟鴻土雞城吃土雞

但是時間有點久遠

很難回想吃了什麼

只記得有土雞 炸香菇 炸冰淇淋等

不過到是有一些閎閎和璘璘的合照

後來我們又一起到435藝文特區玩沙子

這裡真的很適合親子活動

我和珮怡在一旁聊天

閎閎和璘璘玩沙子

真是悠閒

\

好像是隔了一個禮拜

珊珊找大家去新店的優勝美地

view很不錯

也有一大片空地給小朋友跑

不過那片空地並沒有圍起來

所以小朋友在跑的時候

一定要有大人在場

這裡是吃氣氛的下午茶

所以餐點就soso嚕

不過小朋友們道是玩得很快樂

新店優勝美地網址

http://www.yosemite99.com/

不過吃完優勝美地的下午茶

大家當然沒有飽足感

於是又到了中和吃蔥油餅的故鄉

真的好好吃啊

雄哥這個資深經理的頭銜還真好用

我們還多了一道菜可以吃呢

感謝雄哥出錢又出頭銜

讓我們享用一頓美食

接著是屬於我們的大湖親子遊

我們這次採的是牛奶草莓

基於對南投信義鄉的牛奶葡萄實在是念念不忘

當然要來試試看牛奶草莓

不過

採沒多久的閎閎就沒耐心了

吵著要吃草莓香腸

於是就剩下老公一人在採

而我則負責去選購店家已經採好的草莓

後來看到旁邊有一個很漂亮的巧克力雲莊

入園要門票 一人100元

可以抵消費

我一定要大推他的巧克力冰淇淋

濃度很高 巧克力好香

整是好吃的不得了

巧克力雲莊裡面也很漂亮

有很多主題館

還可以泡湯 住宿

我還蠻推薦大家去的

閎閎看到巧克力雲莊的房間興奮不已

一直嚷著他要住  他要住

不過

我們什麼都沒準備

所以只好放棄

還有在整理照片時

我忽然發現一件事情

怎麼都沒有我的照片

結婚以前都是老公拿著相機追我拍

甚至到九州度蜜月時

他每到一個景點

規定我一定要拍一張照片才可以去衝衝衝

怎麼生了孩子以後

都是我拿著相機

追著老公和兒子拍啊

有興趣可以參考巧克力雲莊網址

http://www.schokolak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ny4817 的頭像
    sunny4817

    胡蘿蔔的部落格

    sunny4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