閎閎很期待聖誕節

因為聖誕節會有聖誕樹 聖誕老公公 聖誕禮物

閎閎回到家就問我

「聖誕老公公會從哪裡下來呢」

我們家又沒有煙囪

所以我就隨意指著客廳的窗戶

結果

閎閎一整晚都盯著窗戶等聖誕老公公

閎閎看到捷運和街頭都開始佈置聖誕樹

他也很想要一棵聖誕樹

但是考慮到之後聖誕樹收藏不便

我就只好跟閎閎說

「媽媽帶你去百貨公司看聖誕樹」

閎閎説他表現好,所以聖誕老公公會送他禮物

我請他猜猜看是什麼禮物

他馬上說:「應該是海綿寶寶吧」

「你不是已經有好多海綿寶寶了」

「我的海綿寶寶都被你收在櫃子裏面了」

哈哈

居然被他發現了

我趁著閎閎不在的時候

把海棉寶寶和派大星以及他所謂的心肝寶貝小白狗

都藏到酒櫃裡面去了

因為這些都是絨毛娃娃

沒想到他早就發現了

只是沒跟我吵著要拿出來

想想閎閎還真乖

每次我跟他解釋為什麼不能抱小白狗

他都還能接受

只是有時候他會跟我說

「我已經好了,可以抱小白狗了嗎」

當然為了要滿足閎閎

又不能是絨毛玩具

所以就選了這個

當做閎閎的聖誕禮物

..........................海綿寶寶名牌夾

好啦

我自首

我根本沒準備聖誕禮物

這是茹茹阿姨提供的

不過

我相信閎閎一定會超級喜歡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ny4817 的頭像
    sunny4817

    胡蘿蔔的部落格

    sunny4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