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準時10點到達瑪莎lili

其實我們住的巴黎公寓離瑪莎lili很近

但是路況不熟的我們居然繞了好大一圈才到

我的造型師是Mandy

知道是Mandy的時候

我好高興

因為Mandy就是瓊茹的造型師

她的人超級好

化妝時輕輕柔柔的

像老公的眼鏡鏡片拔不下來

她會替我們想辦法

老公沒有黑色的襯衫

她也幫我們去西服公司借

我的三套禮服

她也幫我的造型做出了區隔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過最濃的妝

當初結婚時

自己的意見太多

一整個走自然風

搞到自己的妝淡到不行

這次不敢有太多自己的意見

就全交給Mandy

等我們畫好妝的時候

就在等我的攝影師Ben

說到Ben也是當初我再看masa作品時很愛的一個攝影師

我當時還興奮的拿起電話打給小妹

跟她報告我的攝影師事Ben

因為我沒有加指定費

所以攝影師和造型師都是當日才知道

有點開獎的感覺

因為Ben當時正在跟另一對新人溝通

燈光師小白先跑來跟閎閎培養感情

後來好不容易到了12

輪到我們和攝影師溝通時

我覺得這是一個敗筆的開始

因為我寫的攝影溝通表

沒有人幫我拿給Ben

(我覺得這應該是門市的疏失)

所以Ben只看著我隨身碟裡面的照片

看看我要的感覺

很多拍攝重點我都記錄在溝通表上面

因此我也沒有特別提醒Ben

因為溝通的時間真的很短暫

拍完第一套黃色的禮服之後

我心裡面想

媽唷

怎麼這麼累人啊

我拍婚紗照都沒這麼累

第二套白紗

我們來到戶外的草地上

閎閎看到蝴蝶就拼命追

我們都很佩服他的體力

但是對於攝影師要求的定格

他真的很難做到

攝影師要他笑

他卻只能擠出假笑

到了第三套黑色禮服

我們跟Ben

如果閎閎不受控制

那就拍我們就好了

可是這些我們夫妻倆的獨照

我們後來一張都沒有挑啦

反而是其中一張

我們兩個都擺好pose

閎閎突然衝進鏡頭

攝影師取到的角度

我和老公變成了背景(只剩下腳)

主角變成閎閎

這張很棒

蠻有fu

第四套便服

閎閎穿著超人裝

在瑪莎lili的門口拍了起來

這時候

閎閎根本扭來扭去

不配合演出

還把瑪莎的道具拿來當方向盤

把裡面的門市小姐給笑翻了

這一系列的照片

就只挑選了兩張

整體而言

瑪莎的造型師Mandy和助理(我不知道名字)

人非常好 造型又厲害 我給了99

裡服小姐小孟 人很溫柔又nice

我給她100

攝影師Ben和燈光師小白

對閎閎超有耐心

但是在溝通上 沒有抓到我想要的感覺

所以造成完成的作品有落差

讓我好失落

至於我的門市小姐

因為不是很推薦

所以在此就不說出他的名字了

但是據我這幾次的觀察

瑪莎的門市小姐的服務態度都很棒

尤其是進入瑪莎門市裡面

門市小姐對閎閎超友善的

她們都不是服務我的門市小姐

但是對於我們的招呼都很熱情

更厲害的是

她們居然可以叫的出閎閎的名字

真是太厲害了

拍完照

我看一下時間是下午5點多

又餓又累的我們

頂著一個大濃妝

來到老公的四舅舅家坐坐

也聽說佩怡今年應該會有好消息

真是太讓人高興

離開後就去吃老街蚌麵

吃完蚌麵後

我們一家三口馬上直奔彩虹森林

我這次是訂普羅旺斯房

星期天的價錢是1400

進房之後

好大啊

房間大 廁所更大

居然還有盪鞦韆

一個字 讚到不行

彩虹森林的觀星椅,上面的窗戶是透明的可以看星星

廁所裡面有盪鞦韆,超猛的吧

閎閎超愛我這雙靴子,一直要我也買一雙給他

不過

由於我們一家子都太累了

泡完澡之後

大家就早早的上床了

閎閎今天的表現我給他70

不過老公卻給他90

他說一個小孩子可以陪著大人拍7個小時的照片

這樣已經很不錯了

最好笑的是

我嘴吧念著「閎閎,你的表現不好」

隔天

我說想去買東西

閎閎居然直覺的說

「你要去買棍子嗎」

不會啦

你是媽媽的心肝寶貝

拍照對大人來說都已經很累的

何況是一個三歲的小孩

更何況當我在做照型時

他能夠乖乖的坐在我的旁邊自己吃早餐

不吵也不鬧

這樣已經很難得了

這次的全家福拍照

我要感謝老公願意全力配合我的規劃和行程

更要感謝寶貝兒子的好表現

雖然成果不如我願(淚…..

但是有了這次的拍全家福的經驗

我相信下次一定會更好的

老公,你說對嗎?(含淚祈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ny4817 的頭像
    sunny4817

    胡蘿蔔的部落格

    sunny4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