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來到閎閎最期待的迪士尼樂園了

雖然因為前一天走到鐵腿

所以閎閎早上4點半就因為腳痛起來哭

還好 還好

看到了迪士尼樂園的招牌

閎閎就忘了腳痛這件事情了

我最愛迪士尼樂園了 腳腳不痛了啦

比出招牌的YA 還學起部落客最愛的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 順便嘟起嘴巴

迪士尼入口處 要先檢查包包 看看有沒有攜帶危險物品和外食

迪士尼應該是所有小孩子心中的最愛

歡樂的音樂 城堡式的建築以及所有童話故事裡頭的主角都在你身邊圍繞著

日本的迪士尼門票粉貴

大人門票日幣6200 小孩4100

我們是含在團費裡面的

但爲了值回票價

所以我們就從早上9點玩到晚上9

整整12個小時都待在裡面玩個痛快

每一張門票都有不同的卡通人物  我們是團體票所以門票比較便宜

閎閎猜拳贏了  所以可以先選擇門票的樣式

閎閎很幸運的拿到了米妮的門票喔

東京的迪士尼真的很大

所以 一定要有作戰計畫

才不會白白花了腳程和時間

入場時 拿到門票後

先到離入口處最近的巴斯光年星際歷險或太空山拿第一張快速通關券

日本迪士尼的fast pass是免費的

但是必須每隔2小時 才能再拿一張

所以一定要分秒必爭啊

迪士尼樂園有部分遊樂設施有102公分的身高限制  所以會貼心的幫你帶上手環 就不用一直量身高了

小小世界可以搭船遊樂園

裡面會隨著不同的河道而有不同的卡通人物

很有趣喔 大人小孩都很適合喔!

而且日本的小小世界播放的是日文版的小小世界

還蠻有趣的

現在我只要聽到這首歌 就會想到迪士尼樂園^^

小小世界內的卡通造景

從小小世界出來之後

差不多要等著看迪士尼日間大遊行『歡騰』

說到這個 我不得不對日本人再次豎起大拇哥

日本人為了看11點的遊行派對

9點半開始就有人陸陸續續開始排隊了

他們大多坐在自備的野餐墊上耐心的等候

但是對於我們這種分秒必爭的歪果人來說

一定是時間到了才就定位

但是在日本就是有這個好處

我已經坐在第四排的位置了

在我前面有滿滿三排的人潮

令人感動的事情發生了

無論遊行多麼熱鬧 大家多麼激動和興奮

居然沒有任何一個人站起來而擋住後面人視線

我就這樣即使在第四排 卻也能視線完全不受影響的看完整場遊行

我真的不得不爲日本人的自律拍拍手了

熱鬧的歡騰表演秀  超多可愛的卡通人物  很難不爲之瘋狂啊

然後要趕去看另一場超級跳跳跳

必看  超級精彩 (請務必要看)

所有的迪士尼卡通人物幾乎都會出場

米奇 米妮 白雪公主 灰姑娘 螞蟻雄兵 維尼……

我和老公一致認為

壞人出場時 比較震撼 也比較有氣勢 好看極了

熱鬧又有趣的超級跳跳跳表演  一定要看(大拇指 讚)

 

這時候看完劇場之後

大概肚子也餓了

我不建議和導遊訂便當

一來便當一個也要日幣1100~1200

二來迪士尼裡面是不能帶外食的

所以還得走出園區才能吃便當

這樣實在太浪費腳程了

我們就在離明日世界蠻近的餐廳汎銀河披薩港pizza

我們點了兩片pizza吃得很飽 而且也真的不錯吃

餐廳裡面有電視可以看 冷氣可以吹 廁所可以上

真是太方便又舒服啦

一片pizza 日幣400元 很好吃喔

隔了兩個小時 又可以拿到二張FP

我們拿了小熊維尼獵蜜記

然後可以一邊走 一邊玩

基本上只要看到排隊時間在25分鐘之內的遊樂設施 都可以去排隊

建議可以遊樂設施和看表演穿插著進行

這樣可以借著看秀的時間 讓雙腳休息一下

和最愛的CARS合照  迪士尼到處都有服務人員可以幫忙照相喔  可是別忘了要排隊

到處充滿驚喜的迪士尼樂園

可愛斃了  卻貴死人的紅心皇后餐廳

城堡是白雪公主的家

西部樂園區

老公和印地安人合照

到了晚上時 我們已經飢腸轆轆了

於是我們到了頑熊餐廳or廣場餐廳(忘了)吃晚餐

於是我們點了一份咖哩豬排(1050)和一份咖哩雞(1080

都是Large 可見我們有多餓

到迪士尼建議可以帶寶特瓶或水壺

因為到處都有飲水機可以裝水喝

不然就只好買貴桑桑的飲料了

這次我們也是忍不住買了一杯可樂(230)和一瓶生茶(200

不能免俗的我們也點了米奇鬆餅(280)和巨大燻火雞腿(500

不過這兩樣我們都不是很愛啦 不是很推薦

香蕉口味的鬆餅  造型勝過口感啦

巨大燻雞腿  看老公咬得這麼辛苦就知道很硬啦

好喝的生茶  閎閎很推薦喔

迪士尼商品真的很吸引有少女魂的人

晚上還有兩個重頭戲

一個是電子大遊行『夢之光』

一個是迪士尼空中魔法

比起白天的『歡騰』 我更愛『夢之光』

真的超讚的表演 好震撼啊

時間接近尾聲

老公終於放我到世界市集去逛逛

不過 我真的累壞了

看到超卡哇伊的迪士尼商品也提不起勁了

只買了一盒巧克力&草莓餅乾(900)收場

 

迪士尼真的很好玩

但是也一定要有很好的體力和腳程才行啊

此次旅行社沒有派專車接送我們

而是一大早帶著我們去品川搭JR三手線到東京

然後換JR京葉線or武藏線到舞浜

光是從三手線換京葉線就走了快10分鐘 好累啊

而且有一點讓我更不可思議的是

日本人雖然有禮貌 但是他們搭電車是不讓座的

不管看到孩子或是老人 都不會起身讓座

這點和台灣就差很多了

我在台灣搭捷運或公車 只要帶著閎閎一定有位子坐

所以閎閎也得跟著我們一樣站著 很累人的

我強烈建議大家要前往迪士尼時 可以搭他們的公車

雖然時間久了一點 但是至少可以保留體力和腳力啊

從三手線換車到舞浜車站  其實真的很累人 尤其是回程時  根本想和閎閎一樣說拔拔背我

這是我第二次到東京迪士尼

比起第一次只玩了兩個遊樂設施就走人

這一次在老公的作戰指揮之下

深深的覺得 真的超級夠本了

迪士尼 再見!!

謝謝你給我們滿滿的回憶及歡樂!

擁有少女魂的我  實在太愛這可愛的迪士尼巴士了

下次的目標就是住在迪士尼樂園酒店  感受一下當白雪公主的感覺!!(老公快去買大樂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ny4817 的頭像
    sunny4817

    胡蘿蔔的部落格

    sunny4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