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營高鐵站增設了親子閱讀區

我們就在此打發時間等搭下一班車的阿賢和笑嘻嘻一家

 

我們三家人到齊後就從左營初發到車城

到了車城之後

就先到阿正的7-11捕貨

大家都很幫忙的搬了一些泡麵和點心

然後驅車前往第一站 討海人吃海鮮

事隔兩年再次享用討海人

除了小青龍和炸花枝丸之外

記憶中的味道 好像不見了

明年應該會換一家吃了

 

第二站 悠活渡假村

悠活的度假村果然很有度假的fu

有兒童戲水池 海灘 兒童遊戲室

而悠活的寶貝房更是我們引頸期盼的房型

先參觀阿賢家的甲蟲房

我看最喜歡甲蟲的應該是閎閎吧

笑嘻嘻一家住在甜甜圈房

不過到了甜甜圈房時

我已經體力不支 所以也沒有拍照留念了

才剛回到六福莊check in

就接到秋桂的電話

原來阿賢眼角撞到了

於是我們又立馬帶著藥趕到悠活

還好 沒有大礙

這個阿賢正處於暴衝期 所以真的很難照顧啊

 

晚上經過大家表決

決定吃恆春的鵝肉

這就要感謝阿正和苡汝幫忙排隊

幫大家帶來好吃的鵝肉

大家也就在悠活的熱情歌舞之下享用美味的晚餐

 

第二天早上

阿雪一行人要從悠活換到凱薩

我們也要從海景房換到花園房

所以吃過早餐之後

就要先進行check out的動作

說到這裡

我還是要給六福莊的工作人員的一個讚

原本check in的時間為下午4

但是我向飯店的人員反映說可否早一點入住

他查看了一下房間就說 ok

就連我們的行李和遺漏在海景房的啤酒

都有服務人員幫我們送達到花園房

我們開著車子感到海生館

讓阿雪幫我們帶閎閎進去參觀

我和老公就開車到關山看日照

硬是要假掰年輕一下的老公

還給我躺在地上拍照

中午過後

我們在開車去接提著行李從海生館走出來的一群人

因為從悠活出來之後 他們就把行李寄放在海生館

提著行李的樣子

老公一直笑說

他們昨天是夜宿海生館

 

我們又把車子開到阿正的7-11用餐

大家吃著車城好吃的小吃

搭配7-11的飲料 也真是不錯啦

 

今天的晚餐是我朝思暮想的迪迪小吃

這是一樣點了滿桌的菜

但是因為燈光不佳 每道菜都被我拍糊了

不變的是 一樣的美味

感謝阿正的招待啦

 

晚飯過後

大家泡完澡之後

大人們除了泡湯池游泳之外

也要牌桌上游一下的

閎閎和妮妮也算乖

在一旁玩著玩具 畫畫 吃零食

也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當然 如果不要輸錢會更愉快啦

 

第三天

我們待在六福莊玩手作

閎閎和妮妮不愧是堂兄妹

兩個人一樣愛畫畫 一樣愛勞作

兩個人乖乖的做了手染 風車 黏土 以及貓頭鷹瓶子

中午 阿正帶我們去吃好吃的山東餃子館

超好吃 人超多的

來這裡一定要點他的豬肉湯

他的豬肉湯的湯頭根本和牛肉湯一樣的美味

對於我這個不吃牛肉的人 真是個福音啊

他的水餃超大顆 我們總共才點了30顆就吃的好飽

下午

老公和阿正帶著閎閎和妮妮去六福莊旁邊的沙灘挖沙

他們兄弟倆還花了200元去開沙灘車

結果 四個人玩到一身沙回到房間

小孩子就丟到泡湯池裡面 大人沖沖腳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享受難得的優閒啊

 

今天的晚餐是「一杯咖啡」

也是類似泰式口味 是簡餐形式

我們點了豬肉蓋飯和咖哩河粉(正確名稱忘了)

一樣是好口味 也是下次的口袋名單喔

接著我們來到凱薩領取啤酒

順便在凱薩的兒童遊戲室玩一玩

到了晚上

想到即將離開著個美麗的花園套房

我們就捨不得睡覺

於是再次開戰

結果倒楣的我 又是付錢的那個人

 

第四天吃過早餐之後 告別了六福莊

也結束了我們四天三夜的旅程

再離開六福莊的路上看到這一片美麗的海灘

既乾淨 又悠閒 而且連沖洗的地方都很完善

真是太晚發現了

推薦給住在六福莊的旅客喔

接著來到我們每天都要報到的7-11

今天是假日 用餐的人頗多的

目前保鑫門市已經走過天秤座的陰霾

化身為一家既乾淨又舒適的店

也希望生意能夠越來越好

這張照片的那個黃色open醬櫃子

就是當初在天秤座颱風淹水時的救命恩人

當時妮妮和苡汝就是站在這個櫃子上

而阿正就是扮演著鐵達尼號裡的傑克

把自己泡在水裡撐著這個櫃子

保護著自己的妻女啊

所以

這個救命恩人open醬櫃 一定要好好的保存起來的

 

 

而阿正的7-11根就是閎閎的天堂

這四天三夜裡

閎閎進出7-11有7~8次之多

而且

每一次

非常神準的是

他都會說 我肚子餓了

不管是剛剛吃完早餐或是午餐都一樣

只要進入7-11

就一定會說 我餓了

真是夠了

雖然不願意 也很捨不得

帶著滿滿的回憶和大大的肚子(可惡)

搭車返回溫暖的家

就在閎閎的笑臉下結束了這次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ny4817 的頭像
    sunny4817

    胡蘿蔔的部落格

    sunny4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